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續集人妻、在懷睡不暖-千尋

妻歸原主之《續集人妻》

因為很喜歡千尋,所以租的
他有上一本叫做紙雕閨秀
是的,沒錯
我沒看
最近一堆穿越書,看了真的很膩
現在穿越過去、過去穿越未來
每次看到言情小說身穿、魂穿過去就覺得很煩
女主角永遠都一堆奇形怪狀的技能...
看了好幾本之後發現每個女主角有的技能我完全沒有
可以做珍珠、炸雞、麵包...自己做現代化廁所...
這種是一般人會的技能嗎?
看了只想翻桌....



以上都是廢話
這本一開始就是男主角說女主角死亡還是消失去了

故事簡介
一場毒殺意外,讓身為武林盟主的他從此失去最愛的妻子,
所幸上天給他機會,讓他帶著兒子穿越到現代尋找她的轉世,
他費心融入不熟悉的世界,只想有能力為現代的她撐起一片天,
為了讓她有機會看見他的身影,原本木訥的他成為知名紅星,
想帶著她到處遊玩而學會開車,怕她不擅家務而學會操作家電,
直到這個除了名字與記憶,其餘地方皆一模一樣的小護士出現,
他終於確認找到他的妻,於是藉著她對自己的崇拜與她親近,
好不容易得到機會和她交往,他決心彌補過去的不懂浪漫,
除了如前世般對她呵護備至,還參考網路上的各種花招,
日日寫情詩、用蠟燭排愛心,並與她穿一樣的情侶衣,
用真氣舒緩她月事來時的腹痛,更拿鮮花在人前向她下跪求婚,
不料當她紅著臉點頭應允,無數意外竟接踵而至……
可惡,就算結局早已注定,他也要逼著老天臨時加戲


 噢...記憶恢復,是死亡
男主角跟他的小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知道他們可能穿越道現代找女主角
(大概是我沒看紙雕閨秀七品芝麻官的關係,所以真的不知道)
所以一直學習現代技能
之後,真的穿了,男主角跟他的小孩,都穿了,身穿
開始尋妻、尋母
記得大概沒用幾頁,女主角就自動出現在男主角前面了
所以被尋到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阿,恭喜老爺賀喜夫人阿
當然有一連串的波折
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在為什麼男主角兒子身穿來現代跟女主角驗DNA可以符合...
太神秘詭異了...
和言小認真我就輸了....

在懷睡不暖

租的時候不知道是續集人妻的系列作,看續集人妻的時候也不知道他有往下的故事
不是穿越!
不是穿越!
不是穿越!
這是個靈魂出竅的愛情故事,感覺不錯,有洋蔥也有喜感,算是近期借到不會覺得後悔的書之一。
我想應該會有下一本吧...
畢竟這本的男主角是上本的女主角的哥哥
有點腹黑、小心機還有陰陽眼的男主角、跟靈魂出竅、被男朋友劈腿的女主角的愛情故事

好辣,其實我比較期待女主角的同父異母哥哥的故事....

2015/10/10 經好心網友說明女主角和男主角的邂逅故事是《七品芝麻官》不是《紙雕閨秀》

4 則留言:

  1. 七品芝麻官 有描寫女主角的少女時代及跟男主角的邂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原創故事的呀,謝謝你的提供,我有空會去租來看看的。

      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七品芝麻官 有描寫女主角的少女時代及跟男主角的邂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