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sick-倉橋トモ

這幾天買了一堆漫畫(其實才五本就覺得很多了)
sick是漫畫店店員小姐跟我說這是最近很多人購買的新書。
店員小姐好像沒有涉略BL,只能推薦一些近期賣的不錯的書。
要不是店員小姐的推薦,老實說這個封面不是我會買的書。

曾經買過類似畫風的書,之後內容怎樣也忘記了,只記得畫面不是我的菜,所以就速速讓他離開我家了。
男主角一(須藤)從一開始就可以很喜歡去捉弄男主角二(岸學長)
嗯,須藤有著一些受傷害的過去(但是其實真的很沒什麼,到整本書的最後也都沒幫讀者解謎)
岸學長是有溝通障礙的男子,一樣也沒說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當時看到一半還期待著:「莫非是被ooo之後受傷了嗎(興奮貌)」但是這個如果須藤同學的過去一樣,到整本書的最後除了書中的幾個特定角色、作者以外,讀者可能都不知道。
大概是我看完覺得很無言的地方了吧!

不得不說,作者給的肉也很不錯,雖然沒有很大盤,但是鋪陳還是什麼的,整體來講是我最近看了最滿意的肉了。
除了肉還有本書兩大謎團以外,故事劇情是覺得還好,沒什麼特別的記憶點還是驚艷的地方。
對了,一開始看真的很不好認每個角色,看了第二次才比較知道這個角色是誰那個角色是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