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讀冊君的妄想讀本-硝子/喵四郎/摸摸/變形蟲

好久以前買的,我還是買特裝版的呢!

這個是當時在摸摸的噗浪上看到她在推廣的時候預購的。
我還記得我拿到當下有一陣的失望感湧入心頭阿。
記得第一次看的時候覺得很詭異,我其實不會去腐三次元抑或是其他的東西的,也就是說這本妄想讀本是我第一次看到腐著坊間的網路書店及讀冊自己的部門。
之後今天在書櫃上看到它,再次看這本,感覺跟第一次看的感覺不太一樣。或許是已經對於這本有粗略的印象(標準看完不太記得內容的人
其實三個作者的合輯,三個人畫著同樣的人物,畫風還是有差。
但是不影響閱讀啦!
感覺這本主要功能是介紹讀冊的所有部門以及讀冊與坊間網路書店的差異耶,也不知道我理解的對不對。
他們很有趣的幫其他書店取名字
博客來→博一
金石堂→金時
誠品(是嗎?)→誠一郎(好日式的名字)
城邦→城崎邦介(所以城邦是日商嗎?)
三民→明三
應該沒連錯書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