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還以為是ABO呢原來是AV-雷雷夥伴

這本是老攻穿越到平行世界作品。
只有男主角們的名字一樣。
還有小配角艾秦海也是同一位。

書名好羞恥,幸好通販是蝦皮,不然我根本不敢走進書店買這本啊啊啊啊啊啊

這本ABO不太像真正的ABO,我對於ABO這個設定非常排斥,真的無法想像這種設定的任何狀況。
從在看連載的時候就一直想不透這種奇妙穿越劇要怎麼結尾,就像我也是很好奇老攻那本到底要怎麼收尾一樣。
這本的封面做的很精緻(?)過去曾經看到其他做個人誌的作者說什麼書皮加了金色的那個有多貴有多貴的。這本書用的量是當時那個書皮的好幾倍阿阿阿阿阿!(但並不是因為這樣我覺得他的封面很精緻!)感覺繪者的畫風是我愛的畫風♡
對了,我有加購番外小冊,番外小冊比起正文還肉啊啊啊。
想看清水文可以看正文,想吃肉請額外看番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