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熱情冷戀-鏡水

連載網址

販售網址



前一陣子瘋狂買個人誌
就個人誌來說CP值很高
我對於隨書附贈的什麼卡片、套卡之類的其實沒有很有興趣
不過像是書有蝴蝶頁辣還是書衣的,就很能打中我的心XDDD

買很久了,看完了之後沒什麼特別的想法,整體來講很喜歡
平淡的故事
沒有大風大浪
沒有誤會
平平的看完
平平的闔上書
睡個午覺
起床又拿起來再看一次
不過書的封面是熱情冷戀,封底是冷情熱戀
害我有一度不太清楚我看的這本書的書名是什麼(一邊看電視,廣告看小說)

故事一開始康先生一直在引皇甫先生的注意
皇甫先生總是不理他,很冷淡
大約還沒看到皇甫先生說康先生喜歡他的時候,我實在很好奇他們的狀況
索性就直接隨便往後面一翻,恩...看見了重點了,原來攻受是這樣,又默默的繼續看
又看了幾頁覺得他們的進度好慢,直接先看後記了,作者在後記有說明一些大概,當然直接快轉的我也看不懂,又默默地繼續看。
後來康先生努力的追求皇甫先生。
追到手了之後當個禽獸不如的男人。
書裡面有提到一個故事是說一男和一女在同一張床睡覺,女方對男方說一人睡一邊,不要超線還是做任何踰矩的事情,隔天早上起床還是一人一邊,男方被女方罵連禽獸都不如。
康先生對於自己如此禽獸不如紳士的行為非常自豪
拖了一大半(應該吧)終於有肉體上的糾纏了
默默地遇到一些狀況,默默地解決了,默默地和好了
阿~~~怎麼覺得有點平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