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請不要戲弄我了-吉尾アキラ

圖片來源:http://www.tongli.com.tw/BookCover.aspx?BNO=AQ0098001
簡介
加藤鼓起勇氣向暗戀多時的前輩芹澤告白,不過芹澤不但拒絕他,而且還說他很噁心。大受打擊的加藤忍不住當場涰泣,沒想到加藤的淚眼攻勢反而讓芹澤感到怦然心動,因此答應和他交往。能和芹澤交往讓加藤雀躍不已,但他也為此飽受芹澤的戲弄。加藤認為芹澤答應和他交往只是因為一時心血來潮,所以一直不敢對他輕舉妄動,不過芹澤卻意外地積極接近他…(2014年10月15日上市)

在租書店看到的時候就覺得書名很有趣,或許內容很有趣(色色貌)。
租回家看一開始就看到加藤告白被拒絕了還被說噁心,哈哈哈,真是太有趣了。
看完後覺得,芹澤是個女王吧!!!哈哈哈

租完那本書的三個月後的今天,我去把這本買下來了...


沒想到書腰好有趣喔,是租書店看不到的樂趣。
年下攻軟弱後輩X抖S受壞心前輩。
為什麼直接破梗,我第一看的時候還在猜誰攻誰受。
不過下的好貼切,真的好歡樂~
你這個人真的很差勁

啊!沒想到過了這麼久買,還可以買到首刷限定版本,雖然我實在不懂這個典藏卡可以幹嘛,不過還是覺得很開心~

話說,過年時去搜刮同級生相關漫畫時,在某間店裡面有說這本是他們店暢銷之一耶,不過今天不是去那間買的XDDDD



---------------------
相關系列作:驕傲男友
半本番外:關於我放不下的那傢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