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

年下彼氏的戀愛管理癖-桜日梯子

圖片來源:http://www.tongli.com.tw/BookCover.aspx?BNO=VC0025001



最近出了第二集,之前看過第一集後,感覺很特別,畢竟我沒看過這類的BL漫畫。
總共有三對CP

年下彼氏的戀愛管理癖

這本的主要重點,男主角們是研究生阿理跟學弟阿泉。
第一話的時候學弟阿泉發現學長阿理貌似被色狼欺負了,之後就一陣激烈,老實說不知如何形容阿...
總之劇情進度很神奇的進展很快,莫名其妙的兩個人就互相意愛了。
第二話一開始阿理邀請阿泉回老家玩,之後在老家的房間一陣激烈,最後被學長姐姐發現兩人的感情。
第三話出現了一個新的角色,老實說也不確定阿理有沒有被強上,總之後來兩位男主角感情很好就是了...

請把手給我吧,王子殿下

一個喜歡IKB24(是AKB48在本書的化身嗎?)的學生立花峰雄和阿拉伯來的王子利得宛....(省略)的故事
恩..總之後來就是峰雄和王子殿下玩女裝cosplay,王子殿下竟然是穿女裝的那位。
好莫名其妙的一個愛情故事(因為後來峰雄說要愛上王子殿下)。

獻給你的施虐傾向

又是一個令人難以理解的劇情。
一個內心住個一個M型小男孩男主角-演員:三住響也和經紀人:倉本祐司的故事。
經紀人為了讓三住可以認真的工作,特地和他玩SM遊戲...
兩個人的關係到底是怎樣實在很不解。

O月X日,電車的性騷擾事件。

-倉本X響也的場合-
看完感覺經紀人先生也不喜歡響也被癡漢亂摸。
-峰雄X利得的場合-
兩個人的約會,利得被癡漢襲擊的時候還以為這是日本的習俗,這大概是這本看下來讓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了吧
-阿泉X阿理的場合-
由阿泉變身電車癡漢襲擊阿理,後來阿泉和阿里在某一站的廁所玩起來了。

看完只覺得,原來日本電車的癡漢不只襲擊女性也襲擊男性阿!!!!
圖片來源:http://www.tongli.com.tw/BookCover.aspx?BNO=VC0025002
雖然第一集整體來讓人覺得很詭異,不過因為後來有看了這個作者的《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所以對第二集也很好奇。
還是三個主題。

年下彼氏的戀愛管理癖

第四話:阿理學長被一個女同學的弟弟(林太郎)給綑綁,真的很奇怪,林太郎只是高中生阿理有體弱到被一個高中生綑綁起來嗎?
第五話:阿理學長真的體弱到連阿泉也推不倒...

請把手給我吧,王子殿下

第二話:原來峰雄是阿泉的同學,利得竟然完全配合峰雄的變裝癖!!!!

獻給你的施虐傾向

第二話、第三話
劇情已經詭異到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說了,原以為經紀人是喜歡響也的,可是看到最後卻感覺不像...

O月X日,他們在暑假時發生的事

三對在同一時間住進一個旅館,阿泉和峰雄兩對是約好的。
所以約好的兩對後來玩起丟枕頭遊戲。
另一對,一如往常的SM遊戲...

看完之後只覺得,我到底看了什麼?
不過如果出第三集我還是會租回家看就是了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