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暖床人-樂顏

作品簡介

她的運氣真的不是普通的爛,而是爛到最高點!
一場不知是意外或人為的車禍讓她喪命
一縷芳魂穿越時空來到大周朝,重生成為皇家貴女
她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要面對另外一場困境──
堂堂皇家之女,要做一個土匪賊寇的暖床人?!
只因她父親太過殘暴,欠下了太多血淋淋的人命……
老子造孽卻報復在女兒身上?見鬼的可笑!
他的血海深仇根本與她沒有半點關係
對她這個穿越而來的靈魂來說更是莫名其妙
她既不擔心「父親」安危,也不同情他的滅門血仇
男人之間的恩怨仇殺,男人自己去解決就好了
不要牽拖到她這個無辜弱女子的身上……
唉,她後悔了,以為能靠談判替自己謀得一線轉機
不料事情急轉直下,這個土匪頭子根本不按理出牌
她的提議換來的是這男人對她的極度羞辱──
想她前世死於非命,現在這樣的穿越重生又有何意義?
難道就是為了被人欺辱?不!她絕不輕易認命……

 我對這個作者的印象是在她的『大宅門』系列
看完總會覺得異常的累,要花好久的時間看。
在租的時候以為那是『大宅門』的後續...
對辣,我就是忘記當時看的系列名為『大宅門』,只覺得『盛世華年』很眼熟,我一定有看過前幾本!
還特地預約,等了好久才租回家,所以完全沒看簡介
等到租回家看了後面的簡介,越看越覺得奇怪,『盛世華年』不是一個很厲害的家族的故事嗎?怎麼變成有點類似穿越的感覺了呢?
看到書最後的廣告頁才發現我完全誤會了...
『盛世華年』前三本絕對有看過,書名很有印象,內容大概只剩第三本《貴人》還記得。
不重要...
總之也是把這本看完了
不得不說這本的封面圖畫的真的很讚!

一開始劇情的進展好快阿
而且這本好滾,害我看到一半還看一下她是不是紅櫻桃的...
雖說是穿越,不過女主角其實沒有展現太多恐怖的技能,像是想要吃什麼就自己做什麼來吃這樣,真是太好了。
看到最後的時候,忽然看到上面寫著大大的番外之一還真是嚇到我了,怎麼故事就這樣默默地結束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