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桜日梯子

圖片來源:http://www.tongli.com.tw/BookCover.aspx?BNO=CG0008001
《這本BL不得了!2015》,這本是第五名喔,那個排行真的是對於喜歡BL漫的人的福音(至少我是),可以少了看封面、簡介來決定要不要看這一步。
裡面有許多令人不解的地方...
像是本傳「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裡的兩個人:東谷准太、西條高人,分別是一個奇怪排行榜「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的前兩名。
之後准太先生又莫名奇妙不顧高人先生的意願強上了人家。
劇情到這裡都還好,沒什麼奇怪點,高人先生後來也說不可能報警,畢竟兩個都是演員,有名的演員。
高人先生報警的話不就等於告諸天下他被強了。
這個論點也不奇怪,奇怪的是:後來兩個竟然就默默地走下去了...
到第三話高人竟然開始在意為什麼准太這段時間都不理他。
什麼鬼?!
我若沒記錯第一話高人先生才被霸王硬上弓捏,高人先生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一員嗎?
噢,裡面還有四個小短篇。

向迷惘的神明伸出愛之手:

也是一個讓我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的小短篇。

橫刀奪愛的三角關係:

恩...記得開啟我的三角關係的漫畫好像是《巧克力草莓香草》這部,在看到《巧克力草莓香草》之前我是不太能接受這種奇妙的境界,看完之後好像開啟了什麼門一樣。
這個小短篇也是在講三角關係,短篇名都直接說三角關係了。
一個奇妙的兩個人,跟一個幻想自己是攻的受。
看完也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他的超S開關❤:

一個疑似有雙重人格的男主角櫻田幸太郎,和一個受櫻田幸太郎仰慕的小漥信夫。
感覺小漥先生好似也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一員...

校舍後的夏天:

這大概是這整本最讓我喜歡的故事了吧!
雖然感覺有點悲傷...
就是一個可憐男主角在一個小短篇失戀兩次的故事,可是卻讓人很喜愛。



圖片來源:http://www.tongli.com.tw/BookCover.aspx?BNO=CG0008002A
默默的這本竟然出第二集了,裡面只有兩個主題。
本篇跟橫刀奪愛的三角關係
本篇裡面高人先生真的是喜歡准太耶,這個大概是讓我覺得最神奇的地方了。
愛情真是來的莫名其妙嗎?
橫刀奪愛的三角關係
又邁入新的境界了,我真不懂,身為受君的學長,為什麼這麼容易被另外兩個制伏,難道真的是被愛沖昏了頭嗎?

話說,雖然兩本看完都覺得很無言,不過昨天去逛漫畫店的時候發現第二集的限定版竟然還有賣,所以就直接買了兩本,買完回家把第二集書皮拆開,發現有個小短篇耶!本來不打算拆封第一集的,只好也拆下來看短篇,哈。
限定版的小冊子的故事也很有趣,准太先生變成座敷童子(座敷童子維基),長知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