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君寵-樓雨晴

君寵
向懷秀一直都知道,嚴君臨看不起他。
他早已學會對外來的眼光,不看、不聽、不理會。
只是,遺憾難免,惆悵難免。
他其實很羨慕男人對家人的疼寵、縱容,彷彿能夠為所愛的人,攀星星、摘月亮。
一次的醉後失態,問出口──
「如果我也是你的家人,你會不會也那樣疼我、寵我、保護我?」
「或許吧。」男人道。
「那我想當你的人……」
「我也好想念以前的自己,拜託你,幫我找回來……」
只因青年那夜醉後無助的求援,嚴君臨伸出了手,將人納入他的羽翼之下。
這纖秀聰穎、知所進退的美少年,他不討厭。
打滾商場多年,歷經家業興衰,看過各種虛假面具,但青年很真。
就這樣吧,將人養在身邊,寂寞為伴,這主意,似乎還不錯,
只是連他自己也沒料到,太過滿意的極致,竟是愛情……


這幾天收到君寵的書,真的是預購的好久,久到我都快忘記我有買這套了,當然是三本一起買。

君寵

一本書,分成兩個段落。
是現代嚴家大哥的故事,嚴家大哥在君恩下集裡面戲份也不少,還有嚴家女兒也有戲份。
我一直很期待嚴大哥為什麼可以有女兒卻出現BL的故事。
在這本書說明了大哥和男主角的相遇,一開始男主角是崇拜大哥的,不過大哥好像不是很喜歡男主角。第一次見面大哥不喜歡、第二次也是、好像到了第三次還第四次大哥才發現他看人了。
看到大哥和男主角都已經住在一起了,為什麼女兒還沒出現,看到最後才恍然時間序我搞錯了。
男主角好像有悲慘身世,父母不知道去哪裡了,一開始出現是要幫忙照顧住院的姑丈。後來有解釋姑姑和姑丈,還有一個表哥,看完這本書充滿了許許多多的疑問
像是表哥女兒給男主角照顧,表哥女兒要怎麼報戶口,表哥女兒的媽媽是生完報完戶口才丟給男主角養的嗎?
後來他們出國小孩還未成年,沒有父母的小孩怎麼辦證件?
阿!或許是時間上的差異,以君恩的時間是目前的話,男主角表姪女小時候就是更久之前的事情。以當時的規定來說,或許不需要到現在這樣的嚴謹?
不行!我等一下要來查一下規定。
在這本有提到大哥小孩是怎麼出現的,只是我覺得報戶口還有小孩證件還有記憶中隱約記得君恩大哥孩子也姓嚴
有可能有母不詳的孩子嗎?
昨天在看的時候,數度匆匆翻過,大概被我跳過好幾頁了

君恩小冊

第一則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怎麼似曾相似,是在作者部落格上看過嗎?
第二則是上輩子的小孩出現了,感覺這個故事完全的貫穿了「這輩子會遇到的人一定是你們上輩子也有所交集」這樣的一段話,他們兩個的小孩出現了,真是吃驚。
還有君寵番外,不過君寵番外感覺還好,看完君寵,真的感覺到記憶中君恩我比較喜歡。
還有一個不知道嚴家第幾的小小愛情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