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父債子還-羽宸寰

[內容簡介]
欠錢還錢天經地義,父債子還理所當然。
賣身還債以身相許,以下剋上吃乾抹淨!?
富賈四方的商人‧錢絕善,某日收租卻遇見一個替父親還債的抵押人‧程冬。
幾經思量下,瞧程冬樣貌姣好、雙眼聰穎,日後肯定養眼、顧身又能幹,二話不說便打包帶走。
在多年的灌溉下,花苞終於為君開。
但當夜深人靜、帷幕輕掩之時,不但上下錯位、主從顛倒,被吃乾抹淨咬手帕垂淚的反倒是他這個主子。
這到底是養老鼠咬布袋,還是多年來,他都誤把惡狼當兔子養──?!


我記得好幾年前,剛踏入BL世界的時候,有看過這個作者的書。
前一陣子有去追蹤他的粉絲專頁,作者在這本書出版之前,宣傳了好幾天,連試閱都貼上了,不過我不覺得我會買,所以也沒看。
對於作者的印象就是好久之前的作者,好像喜歡過他,不過又不知道他著作了什麼被我看過()
前幾天那傢伙的真命天子第八集出版了,所以就一併買這本回家。
印象中作者一直說小草莓小草莓的,拆書當下看到都害羞了...
是我太保守還是書商真的豁出去了
小草莓還是需要存在的!(握拳)
這本書就是很順的看過,很順的看完,對了!這本口味算重,不過最近口味比較清淡,所以H部分都匆匆翻過,等我需要重鹹的時候再來細細品嘗。
錢老爺就是個出生含著金湯匙而且運氣很好的人,什麼都不太行,天天玩樂,確有一堆忠僕。
程冬就是個腹黑,勞碌命但是專情的人。

還蠻有趣的,距離上次看老爺和僕人的題材好像也有點久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