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無節操☆Bitch社(第一集、第二集)-おけれつたなか

沒記錯的話,這個作者好像有幾本很有名的書。
看了一下第一集的書封竟然是在鏽蝕之夜對你呢喃愛語跟戀愛的正確標記法的作者!
這些故事跟這個故事類型差很多耶!!!!!!!
我第一次看到裡面一個女生角色也沒有的漫畫,現在細細地想起來,還真是恐怖。
這是發生在一個荒郊野外的男校的故事,主要角色有一直覺得自己是直男的遠野、我覺得他是被氣氛影響默默被掰歪的加島、人很好的矢口(在第二集發現他其實是假面人,真心覺得他很辛苦)跟一群奇怪的學長。
剛剛忽然發現這兩集好厚,也難怪我覺得我在翻的時候有點難以掌握(手到底多沒力氣),而且都有番外小冊。
第一集尺度就很嚇人了,大約是近期我看過最肉的一套了,如果有人想跟我借這本,我應該不會借吧!感覺會被看穿些什麼…
之後第二集都在說露營的故事,倒是還好,可是看到最後竟然有種對不起買書的人讓你們看的如此沒什麼加筆了一篇肉,幸好我在沒有路人的地方看,感覺又被看穿了什麼…
第一集最後看到作者有提到這個是他在網路上畫的漫畫後來集結成冊,第二集作者又提到這本的步調會以龜速的方式展開。
真後悔沒有先租看完再決定要不要買,我好擔心他一個不小心出了20集(就像純情羅曼史一樣)我要怎麼藏這些書…萬一被經過的人翻開,感覺就被發現了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