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戀愛的正確標記法-おげれつたなか

有兩個部分的故事
第一個故事是戀愛的正確標記法
看起來還不錯,比起第二個,我覺得這個故事是好看的
第二個故事是在鏽蝕那本會打人的小官(淒厲叫)當主角,看到那個高中照片,我就想到那個流鼻血的畫面(抓頭髮)

戀愛的正確標記法這個故事蠻可愛的
帥氣美髮師遇到過去黑歷史的報復故事,後來竟然談起戀愛這樣。
黑歷史先生(他叫夏生)他每天煮的愛心早餐都是打著馬賽克的魚。
我想要不是在一開始弘就喜歡著夏生就是復仇之心堅定,不然那種馬賽克料理還能說好吃,真是了不起,不論支撐著他的是愛還是恨。
夏生在第一次進去弘家的時候,就應該有對過住家門外的名牌了,為什麼看到高中買的書才認出是高中的暗戀對象啊啊啊啊啊啊

這本後半本就是在說會打戀人的小官(在這裡叫林田)的故事了!
剛剛看了一下,可能超過半本的篇幅。
這裡解釋了為什麼林田會打他男朋友(不過我腦中只浮現鼻血)
雖然林田後來變好了(或許)
但是我還是沒有愛,想到鼻血就覺得恐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