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估算錯誤的心-緒川千世

圖片出處:http://www.tongli.com.tw/BookDetail.aspx?Bd=BW0034001



看完好久,看了好幾次,大概是近期最愛的漫畫之一了
隔壁班的烏童為了分手的事情被女生糾纏,
三城一時興起,說他和烏童正在交往。
原本只是隨興開始的「戀愛扮家家酒」,
在烏童身邊卻意外的有一種舒適的感覺‧
而性愛方面也被烏童的技巧操弄,
三城只能因為快感而顫抖。
溫柔的愛撫、甜蜜的熱度─我的身體到底怎麼了…
糟糕,這樣子根本不像我。
硬漢型男友 X 輕浮系男子,高中男生放蕩的純愛。(2013年7月31日上市)
緒川千世的人物畫的其實很不錯,至少我很喜歡

第一話

烏童跟三城交往之始,就跟簡介的上半部一樣,在最後就假戲真做了。

第二話

小倆口到烏童家裡的時候,我只注意到,為什麼三城的腳如此的纖細,小腿好纖細阿!!!!!!!
三城醋勁大發,劈腿未遂,兩人和好,在學校就開始大戰,最讓人不解的是:烏童隨身攜帶套子。好神祕阿,這兩位。

第三話

烏童兄登場,其實除了三城是我喜歡的角色(因為髮型)以外,我最愛的其實是烏童兄...

約會篇

小倆口戶外PLAY。

這本其實還包含另外兩個故事
棒球的故事(last summer blues):匆匆翻過,沒有在我的記憶中停留過。
上班族的故事(無防備的午後):還是匆匆翻過,在我的記憶裡對這個故事沒有任何的印象。





------------
烏童哥主場:關於那些永無止盡的不幸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