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獵人-會長選舉篇-冨樫

我可是為了阿路加才看會長選舉篇的(所有有關會長選舉的完全跳過)
動畫中的阿路加的聲音也好可愛,拿尼加的聲音也是(超級喜歡的)
阿路加的初次登場是在會長選舉篇的第二集,也是新版的138集。
雖然只有後面一下下,不過整集都在解說他的能力


-139-
還是解說阿路加的能力
伊耳謎對於自己是弟弟(奇犽)的最愛這點好像深信不疑
奇犽的最愛是小傑,是小傑阿!!!!!!!!!!
為了小傑,努力地將被養在深閨的弟弟帶出來
這個不是友情
是.愛.情.阿~

-140-
阿路加一離開家門竟然馬上向孜婆年撒嬌...
太吃驚了阿
by the way 這集出現了許久未出現的梧桐
自從我在漫畫裡面看到梧桐死亡後,看到梧桐都覺得有股淡淡的哀傷


-141-

阿路加戲份也有點少,大多是在說伊耳謎對奇犽的愛

伊耳謎的頭髮好長,又如此的飄逸,真是令人忌妒
最近看到長頭髮的感想都是他們洗頭一定很累
伊耳謎,平常洗頭應該也很費力吧.....
這集的最後是西索跟管家們要對決了,老實說我實在覺得西索在這個時候的攻擊無意義的動作好多
我真的不了解卡通裡面攻擊前都要念念咒語阿還是有一堆奇怪的變身阿這種敵人怎麼不趁勢去打死他們...
真是浪費時間又不一定可以讓自己完全的佔上風...
像梧桐這樣直接拿硬幣攻擊不是很好嗎~

-142-
嗚嗚嗚~梧桐....
嗚嗚嗚

-143-
這集伊耳謎終於追到要去救心愛的人弟弟了...
在伊耳謎的OS裡面,完全的展現出恐怖情人的特質
1.用手機監看情人的行蹤
2.死亡是為了永遠活在他心中,不論是懷念還是遺憾
天啊天啊...

-144-
奇犽終於帶著阿路加去見他心愛的小傑了

-145-
奇犽讓拿尼加現身救心愛的小傑了
小傑終於清醒了!!!!!

-146-
這集阿路加兄夫小傑終於見到他爸爸了,跟他爸爸說凱特事情的時候哭得好可愛
那個鼻涕,都流到嘴巴了,好可愛喔~

拿尼加超級厲害,直接讓嚴重戀弟情節的大哥瞬移到他家!
悟空都還要碰到別人跟別人一起瞬間移動,拿尼加完.全.不.用
這集拿尼加戲份很多
最後還跟奇犽告白
不過看完後我深深地覺得,其實阿路加是雙重人格來著的吧
就像是24個比利那樣,只是阿路加是雙重人格...

-147-
會長選舉篇我只看到這集,因為我是為了看千里救夫的奇犽和為了哥哥出動的阿路加
既然男主角都被成功救活了,也找到他爸了
下一集就沒有看了
奇犽跟小傑在這一集短暫道別,原以為只是短暫道別,但是作者之後休刊了許久,又復刊又休刊期間小傑跟奇犽都沒出現...
唉....
在他們倆個短暫道別之前,有來個小約會,雖然帶著電燈泡阿路加...
最後的片尾也搞得好像是完結篇,兩個人分離了...
嘖嘖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