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採花賊(有靈異之四)-安祖緹


其實我四本都有看過喔,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前三本竟然沒有記下心得
要回想看完心得感覺有點難度,先放棄前三本感想好了。



這個系列好像是從去年農曆七月開始的樣子,所以系列名才叫「有靈異」,我印象中是這樣。
有一本女主角每次一出家門就會發現屍體,悲慘程度媲美東京雙煞(遇到屍體就像是吃飯一樣簡單的小一生-江戶川柯南和永遠只會以自己爺爺的名義發誓的高中生-金田一一;雖然說他們是東京雙煞,我還是很期待柯南進化新一的那天的)。那本女主角還有其他人(除了男主角外)的想法也比較類似一般人吧為什麼小蘭妹妹都沒有發現只要有柯南,就有屍體,還帶著他亂跑?

哎呀!離題了!

採花賊,也算穿越吧
話說除了夢幻遊戲以外,言小第一次看到女主角穿越進書裡面演出也是這個作者的書耶!
某本書的女主角穿越到安祖緹的另一本書裡面當女主角,那個類似夢幻遊戲的系列好像三本,所以三個女主角穿越到另外三本去,為了連貫我記得當初我好像每看完一本夢幻遊戲系列的書就去租那本的四神天地書。

又離題!

採花賊是從書中穿出來的,好像看過類似的書,但是沒什麼印象算了,那不是重點。
採花賊是一個叫《書生與小姐》系列的男主角『書生和小姐相愛,小姐被採花賊看上,小姐被採了,書生跟採花賊拚命,書生敗,小姐殉情,採花賊等下一本的戲份。』一個類似這樣的故事,採花賊還抱怨石娘(書生小姐系列作者名)取人物名字取的很隨興,男二就叫某生,女一叫小姐,男一叫採花賊,到只到穿出來的時候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所以他後來叫季煦。
女主角叫姚瑋瑋,一開始看的時候都會自動帶入姚黛瑋女主角姐姐(琦琦)跟女主角(瑋瑋)同時和採花賊一起演出時,還會搞混
不過還好女主角姊姊戲份沒有很多,搞混的機會沒有很多。
後來男女主角結婚,皆大歡喜,全書完。
我只有一個疑問就是:在女主角沒有外遇劈腿換丈夫的情況下,她會懷孕嗎?
採花賊武力高強,唯一攻擊的到他的只有女主角,女主角叫他滾,男主角就回到《書生與小姐》的最後一幕等女主角召喚(感覺和阿籬叫犬夜叉給我坐下,犬夜叉就倒在地的情況好像),所以記憶裡面沒看到採花賊有流血,只知道他武力高強、帶一堆藥物(不知道有沒有用完的一天?),他到底能不能和女主角有愛的結晶呢??

好好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