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奉子方成婚-童繪

這本是在年初(應該吧)席絹的奪舍-福星駕到出版的時候有一個特惠組合時買的。
當時是買奪舍兩本可以挑一本贈送,怕買到不喜歡的劇情的書或是有一系列的書(買了系列套書其中一本就想買齊)所以在挑書的時候有稍稍查了一下評價。
這本當時看到的評價都是好的,所以買到之後一直放到昨天才終於拆開來看了。

接著昨天第十一集讓人哭慘了的珍珠人生看下去,情緒真的很悲傷。
36歲的女主角(方寧真)和38歲的男朋友交往超過十年,38歲的男朋友另外有個交往五年的第三者…
女主角和男朋友分局後才發現她懷孕了。
大多這類的故事都是懷孕之後時間匆匆流逝,過了一頁就是五年後十年後,小孩子都長大了,開始有主線任務:湊合父母或是幫自己找一個喜歡的爸爸。所以如果這樣的故事下來我們女主角方寧真的年紀會破40歲耶,如果劇情是這樣我也真的想看下去,畢竟好像很少看到這個年紀的女主角…
不過這個不是那樣的劇情,老實說看到第二章結束的時候我還不是很確定男主角到底是哪位。畢竟38歲的男朋友一開始就被其他配角說他們是三角關係,我實在不喜歡這種三角關係的故事,縱使某一段有稍微38歲男朋友有向提到維持五年第三者提到她的小男朋友的這種狀況,我竟然直接斷定他們是多角關係,第三者女和38歲男朋友各玩各的…(剛看完的珍珠人生下集預告珍珠要去抓謝文清的外遇了,自然往很詭異的方向想去)
看了一小段之後才確定男主角是38歲疑似劈腿的男朋友。
雖然他們分局了,不過男主角(馬廷亨)一直病態持續的關心著他分居的女朋友:翻分居女朋友辦公室的垃圾桶、查看分居女朋友的行程…諸如此類。
其實要看到最後才會發現男主角是真的愛著女主角的,只是他要顧慮的事情很多。
我想看完這本覺得買的真的很值得的原因應該在這本說的故事不只有兩個人的戀愛,雖然沒有轟轟烈烈之類的,不過就是一種很像真的會在我們週遭發生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